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009-12-23 12:04:20) 下一个




离圣诞节还有几个星期的时候,儿子就开始嚷嚷着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妈妈, 我要给Santa写信,我要一个hot wheel. 圣诞老人会给我吗?”,“那当然,宝宝这么乖,Santa一定会给你的。” 然后,我们开始写信,我把他的话写在本子上,他再一个字一个字地学着写:

Dear Santa,

I am Baobao. I want a hot wheel for my Christmas present. Can you give it to me?

Thank you, Santa,

Baobao

从没见过他这么安静地,认真地写字。然后, 我们把他的信放在信封里,贴上邮票,他跑出去放在信箱里,心满意足地回来。这几天,他又开始操心礼物了,“爸爸妈妈,Santa那么胖,他能从我们家的烟囱下来吗?烟囱里有火,他不怕烫吗?”我们只好安慰他,”Santa什么都不怕,他有magic, 他能去任何地方“ 。他才彻底放心了。再过两天,就是圣诞了,因为儿子,我越来越喜欢圣诞节。。。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孩子越来越好玩,也越来越调皮。。。。什么时候要向你取经。。。:))

也祝一霖全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好久没见了。先抱抱红茶小妈妈,快生了吧?祝红茶,茶苗苗和茶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hot wheel是一个赛车玩具,赛车在一个大转轮上跑。。。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祝小泥全家新春快乐,身体康健!你那篇蜗居的文章是目前最好的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新年快乐!我们这里特别冷,哪都去不了。你那还是很暖和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谢谢chaojiang. 他这个年纪特好玩。。。比我小时候有主意多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少了哪一篇? 好像都在吧~~~~~ hh上学了,她喜欢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真可爱啊!小孩子心里那样纯美的梦啊......zt

祝福全家新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新年快乐!
hot wheel是不是Thomas小火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新年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dear xi-xi and family!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新年愉快!宝宝真可爱! :)
PP. 回复 悄悄话 yi??? 怎么少了一篇?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默默,饼饼,阿阮,小鹿,节日快乐!

祝咱们童心盎然,开心每一天。。。。在网上结识妳们,真好!
eyre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真可爱,小孩子的心灵永远那么甜美纯真。祝福西西全家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乖啊,西西公主,什么是hot wheel啊?

嗯,我也越来越喜欢圣诞节了!祝西西公主一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全家身体健康~~~

好爱你,西西公主!一个大大的Muahhhh~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赞一个!
圣诞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真可爱啊!小孩子心里那样纯美的梦啊......

祝福秦西全家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你乐死我了,好好抱你一下,亲一个~~~~

pp, 小松, 美人,什么时候一起来我们家过圣诞吧。。。。。大家一起热闹庆祝!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祝西西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圣诞PP,你就从正门进好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啊...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zt
PP. 回复 悄悄话 因为BaoBao,我也越来越喜欢圣诞节~~ baobao 好可爱呀!!! 我要是在你那里, 就可以冒充圣诞老人, 送hot wheel 给他. 不过我很胖, 也怕烫, 不能爬烟囱的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也祝5忧全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康健!

恩,记得,我们小时候过春节的时候,特别地开心。大了,就淡了很多。。。看来,我得乘着孩子小的时候热热闹闹过圣诞。。。。。:))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现在想想,只有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才有过节日过圣诞的气氛,真的,等孩子大了,你就有体会了,哈~~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