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尔夫啊高尔夫

(2013-01-04 13:04:33) 下一个

大约四年前,我和先生开始打高尔夫。他很快就上了瘾,一发不可收拾。而我,总能找到比打高尔夫更有意思的事情,一直忽冷忽热。直到几个月前,在阳光灿烂的球场走来走去,实在是很享受,再加上先生的技术指导也上了台阶,不再是今天一个样明天大变样,我的9号杆也能比较稳定地打个一百多码了。看着小球飞得又高又远,感觉真不一样。渐渐地,我迷上了高尔夫球,每天都想去玩一小会。我们两个,这段时间把年假请得都快见了底,都是为了这个小小球。

这次去南方度假,我和老公特意安排一天去打球。才真正理解老公的痴迷。儿子负责开车,这么小的人儿,开起车来很疯很high,可能还真遗传了我们的一些什么。

公司附近有个球场,以前我们两个时不时中午去里面散步,因为午休时间短,没法打完一场球,最多在果岭练练球。现在想想不甘心,不顾先生的强烈反对,今天跑去问球场的管理员,能不能每次只打两三个洞?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一个洞一美元,太便宜了,也是因为冬天吧。嘿嘿,有要求才有得到嘛。

对2013年,我真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想儿子健康成长,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我们老两口能多打几场球,身体好,心情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是啊,握手握手,刘振宇的声音我太太太喜欢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好呀好呀!等着看你的小段小段的。。。喜欢啊,你们写的额都看了,哈哈,去年就来看过,看你喜欢刘振宇,你不知道额多开心呢,因为额也喜欢她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看着你们又开始在窝窝里写字了,我也开写点小段段吧。是啊,那段时间的革命友谊是忘不了的~~~~~ :))想起来都觉这好玩。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嗯呐,我又更新啦,特此来黄世你一下。快这点儿~~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额有两个窝,一个用来认真写点东西锻炼记忆力,一个用来关税。谢谢你们啊,好多年的网恋,拣起来,都没变色,感觉真温暖!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最近,你这个大懒好象勤快了很多呢~~~~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 的评论:

抱一抱饼饼~~~~ 你是不是有两个博客窝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哈。嗯,大懒与小懒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是点开了,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最近把肩膀给打痛了,正忙着理疗,好赶紧再上场~~~ :))你也试试,很上瘾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恩,俺好久没回老窝了。。。太懒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懒你比我更懒~~~~ :))
PP. 回复 悄悄话 小西,你也像我一样偷懒不更新。:) 你们都好吗。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说自己老了,不干!小两口。貌似你好久没更博了,来问好。看见你的留言啦,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还在忙着打高尔夫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母亲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们那最适合打高尔夫了,强烈推荐你们也参加。很很很好玩!祝小松全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早日迷上高尔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哈哈,你家老公真是个超级大粉丝!什么时候,他们可以约着打打球。。也祝chaojiang全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pp!也给你们家拜年了,祝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康健!
PP. 回复 悄悄话 给小西拜年。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秦西,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哈哈,今天这里勉强40度,LG又跟朋友去打golf了。疯狂吧!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秦西,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哈哈,今天这里勉强40度,LG又跟朋友去打golf了。疯狂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爱好啊!

祝西西阖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记得你们家LG也是高尔夫迷。。。现在想想,它真是适合中年人的运动。。。在户外,走路加打球,心旷而神怡。是不是太主观了点哈。:))强烈建议你也慢慢迷一迷。。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知道对高尔夫痴迷是什么程度。哈哈。幸亏俺家目前只有LG有兴趣。俺慢慢来……

身体好,便心情好。这个太重要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