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独立日烟花

(2024-07-04 22:28:14) 下一个

 

 

独立日烟花

 

当夜幕降临

烟花的爆炸声逐渐响彻天空

整个天空在沸腾

这时候月亮星星都不必升起

 

漫天的烟花里

我看到一面巨大的星条旗

从南到北

从东向西

每一朵烟花炸开,都映照着我们

每一朵烟花

都是笑脸向上的我们,是我,是你

 

每一朵烟花落下来的地方都坚挺地插着旗

所有的旗帜连成一面巨大的星条旗

我们站立在这面星条旗上相拥,有我,有你

 

这面星条旗布满了我们的大地

我们相拥站在一起感受迎风招展的星条旗

我们飞呀飞向高空飞向天际

那里星光灿烂

那里充满了爱,我们拥抱我们亲吻,亲我,亲你

爱我,爱你,爱这面高高大大的星条旗

爱星条旗布满了大地布满了天际

从南到北

从东向西

有我

有你

 

秦照于2024/7/4。独立日烟火礼花观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