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忙,很忙,亢奋,很亢奋,痛苦,很痛苦

(2007-09-19 13:26:19) 下一个
已经是第几天的熬夜了,连自己都记不清了。每天都是晚上1,2点睡,早上7,8点起。直到今天,当一切的实验,报告,立项,会议都尘埃落定,坐在办公室里,眼睛都睁不开了,脑子却仍旧亢奋,如飞速的轮轴,停不下来。每天早上挣扎地起床,痛苦,每天晚上,夜猫子般地兴奋,还是痛苦。当一切成为习惯,受罪的是自己。

窦唯--黑色梦中

我的寂寞和我的泪
我的表现是无所谓
若要坚强需要受罪
若要后悔需要忏悔
最好闭上你的嘴

喔对这样才算可爱
尽管别人会感动奇怪
这不公道我不能接受

到处寻找寻找安慰
对我来说那太珍贵
人海茫茫不会后退
黑色梦中我去安睡

梦中没有错与对
梦中有安也有危
梦的时代我在胡说
梦醒时刻才会解脱
我不知道我不能去说
我不能不能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