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猪的快乐写作

我是一个并不可爱的人.但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给你关于可爱的无限遐想.
正文

俺妹的搞笑事件之三

(2007-09-01 06:02:59) 下一个
                                             三、馋猫
        我舅舅开酒吧的时候,附近有一个饭店养了几只小兔子。臭宝贼拉地喜欢那些兔子,天天去看。在前面我说了,臭宝非常讨人喜欢,饭店里的服务员见她可爱,便拿了一根黄瓜让她喂兔子。
        她把黄瓜塞到了笼子里,见兔子咬了一口,想犒劳犒劳自己,把黄瓜拿了出来顺手塞到自己嘴边。刚要咬下去,只见我老妈大喊一声∶"不能吃!"臭宝一惊,把手中的黄瓜掉到了地上。全家人大笑。
        结果,此事成为臭宝一个月的笑柄······

        事实是,当时她只有两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