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猪的快乐写作

我是一个并不可爱的人.但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给你关于可爱的无限遐想.
正文

暗香

(2008-01-16 05:07:08) 下一个

暗香

在不知不觉中
冬天已经来到
刺骨的严寒
让我变成了
冬眠的熊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我这只冬眠的熊
闻到了一丝暗香
淡淡的
与玫瑰的浓郁
截然不同

为了寻找
这丝不属于冬天的暗香
我爬出了洞穴
寻找这暗香之源

一朵小小的梅
巧笑倩兮的

绽开在严冬
玲珑的腊梅
撑起了
一片雪白的乾坤

小巧的腊梅
好美
像还未睡醒的婴孩
淡淡的芬芳
给冬天的严寒
带来了一丝温暖


也不再寒冷
褪下了厚重的熊皮
拿起了五彩的画笔
把这一丝暗香
永远的
留在冬爷爷的怀抱......



经悠子阿姨修改过的《暗香》



暗香

刺骨的严寒
让我变成了
冬眠的熊

闻到一丝暗香
淡淡的
与玫瑰的浓郁
截然不同

寻找
我爬出了洞穴
寻找这暗香之源

一朵小小的梅
巧笑倩兮的
绽开在严冬

玲珑的腊梅
撑起了
一片雪白的乾坤

像还未睡醒的婴孩
淡淡的芬芳
带来了一丝温暖


褪下了厚重的熊皮
拿起了五彩的画笔
把这一丝暗香
永远的
留在冬爷爷的怀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anosonatab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作品是不须要别人修改!
天鹅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的博客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