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逝的生命(2)

(2009-03-01 00:03:22) 下一个

4

几天前Sumi上做了个梦。梦里Q来到实验室,挨个和她几个告是在的地方找到了新工作,“They pay well.” Sumi述了Q在梦中的原还说别好,只有悠悠 站在一旁掉眼泪, 满脸的不舍。

听了她的,至少是个安慰。尽管那不个梦。Q真的是在的什地方找到工作了吧。都愿意这样相信。

在想起来,那是她去了的日子。她是托梦来跟她以前的同事的。

5

我呆呆地站在厨房, 心里受的要命。

悠悠她的Body是在拉斯加斯的一个旅里被发现的。

?她怎会在那里?? 我不由的惊起来。从LALV开车也有个45个小的距离. 

悠悠Q平素很讨厌开车的。可她竟然了那到了LV悠悠的眼泪倏地又流了下来。 

我在心里一个不是事,我没有法相信。不久前还鲜活的生命怎Body躺在陌生的旅里,而且是在LA 的地方。 

悠悠在再也无法知道前一段时间为Q有两个星期不理她又不跟她说话的原因了。 

我是知道有几天Q不搭理悠悠的。悠悠我要不要去Q不理她,我候可能放段时间 好。会想到,这么一放便成了永久的迷了。

来到她们实验室,我朝Q的桌子走了去。实验记录本随意打着, 像是随在等待本子的主人回来。上边记载的日期是24日,娟秀工整的字迹出主人真的性格。旁有个着拉的小狗狗笔袋。有一个DVD,名字像是Into the wild 

想到个桌子的主人再也不会回来了,我的鼻子不禁一酸。

老板走了来。天,我被她的面容吓到了。她的是愁苦,眼睛得有如核桃般大, 好像昨天 一夜 没合眼一只一天她的在是太大啦。

方面的消息是Q218check in, 定在224check out果在24日那一天,清去她的房,却发现门是反着的。找来保安打开门发现Q不行了。

方式?我插嘴到。

遗书吗悠悠

摇摇头说警察 不告具体情况,因都不是她的家人。只有家人来了才能透露情。 

她的家人? 她有属在美国

没有。她的父母都在中国。大概正在办签证来美。她是他家唯一的一个孩子。

天,她的父母可怎接受得了个事

6

走在街上,阳光洒了下来。想起Q平素喜穿裙子,可在却孤独地躺在冰冷的地方等着她父母的到来。我的泪水又漫上眼眶。 

Q,你不冷?你怎么傻要去死??

你去LV是想要最后看一眼个繁而又狂的世界

驾车一路去LV的路上。看到了什又想到了什呢?

你的法学院入学考了的呀。成绩还满高的,你不是入学申出去了在等通知?你的新生活已是可以看得到摸到着的呀。 

道在个世界上就再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得你活下去 

到底是 

2/27/09 LA
 

刚刚接到的消息,Q是服安眠的。

明天(3/1/09Sunday )早上10会在LA的一个Temple行追思会。她的葬礼要在她的父母来后行。 

几天我很担心悠悠。因几天前她受到一个很重的感情上的打。她阿紫,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自的。不是没有想,而是在没有那个勇气。我没有Q勇敢。

2/28/09 11:43pm 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可能她有我们谁都不知道的烦恼吧。完全绝望的那种。有人能多抱抱她,可能就不会去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难过啊!唉,怎么如此草率地结果了自己呢!活下来就会有很多机会的呀!

抱抱紫罗兰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