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个结局 汉城网缘 结局篇 by 桃叶 (下)

(2008-06-17 23:43:43) 下一个

过几日雷恩要回国,他这次回国相亲颇不顺利,按照他母亲后来说的,见到我之后,就推脱了其他,常常见了几个,觉得好看,就是说不上话,我问他为何改变日程,他这么说,虽然是为了结婚而回来,这么的相看,在雷恩看来,还是不自在的,雷恩的举手投足之间,言谈之间,他说他一个人已经习惯,有个家更好。

我只是不习惯冷场,他也是坐著,如同水牛一般的饮水,下了很大的决心,他亦讲了自己的故事。我结婚过,三天,离婚了,三年后,我轻轻的说,噢。

假期结束,我们各自上路,我的MSN上,雷恩一直都在的,然我们也很少说话,遇到特别高兴或是悲伤的时候,我会说很大的一堆,周围依旧是滚滚红尘,雷恩的安定和狷介,也是个难得的安静之处,他话不多,我稀里哗啦打一大堆,他才几个字,你看,我年纪大了,脑袋不灵光了,然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不大说话,存在就好。


夏天的时候雷恩争取到一个到汉城来出差的机会,我们也见面了,还是江边,傍晚的残阳如血,我由著他牵著我的手,听他说关于家庭的童话,紫旋,如果你不在意我离婚过,我们结婚罢。我会好好的 照顾你的。


我闭上眼睛,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闭眼生活在雷恩的身边,我也有我无法忘怀的过去,然雷恩也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渗透到我的日常生活和习惯之中,雷恩常说来日无多,只想两个人一起相守,渐渐的我们一起相伴。


女友问雷恩怎么这么大的魔力?

雷恩说,阿紫对著屏幕的日子,是她自恋的日子。她对著我的日子,是更生动的我的女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