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二. 电话

(2008-05-17 21:49:20) 下一个

  促使我下hyun我的电话定因素Alexa的死,从她的死中我悟到人生的无常人生的短人生的无奈!

  的死来说只能用震惊两个形容,我不同的家却象生活在近旁的朋友似的在同一聊天室里聊了几月。我法忘掉我在照片上看到的那漂亮的脸庞的身材,想起那只有两岁的小我更是心痛忍。  

  几天我一直在考是否该给hyun我的电话号码,不管怎样,他也算是我的朋友,且,能在一起聊上几月也是有Alexa的事情使得我hyun电话一事的度有了180度的转变 

  他接几天又是几封email,信的容大致是说别忘了purple在等着电话号码呢。我想了又想之后于把我的手机号码邮给了他。  

  我在第二天他我的email到,"收到电话号码是高兴极了,太好了,purple,什么时候我给你电话方便? 要不是边现在正是半夜时间在就给你电话!"  

  email随时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那一天上我在究室里待到很,因为教授急着要的几照片data我不得不熬夜把它们赶出从学校走出时间经过了午夜一点半,公共汽途座席汽也要等上二、三十分,我定步行回家。静静的大街上偶尔有几自走在行人稀少的路上,起的手机音乐声显得格外亮。我打手机""了一方也是用韩语""道,却是从没有听到的男人的音,我忽然想到hyun电话 

  果然是他!

  "purple,我是hyun,在美hyun,我刚刚上班,那里很了是? 在干什?" 他的音听上去很是兴奋  

  "的是hyun?" 我也高地大声说道,"想到这么就打来电话"

  "是呀,是我。听到是太好了, 感情儿你韩语说呢。"

  "我也很高听到音,hyun。我的韩语嘛得以前聊天说过说话交流没问题的,不过键盘敲的慢倒是的,字母找起费劲儿了,不如打英。今天,做实验做到很刚从学校出,公共汽也不通,我只好走回家。" 不知怎么我一下子这么完才长长地吁了口气儿  

  "? ? 家离得远吗?" 我猜他是想听听我的英语怎样吧,他成英语来问  

  我也跟着他了英回答,"是呀,最近有些忙,好在家不算太,可是忙乎到晚饭还没吃呢。 

  "可要注意身体,回家做点儿东西吃"

  "都快点了做什么饭吃了,回家就得睡,明天得起早上班。了,的身体怎么样?" 我忽然想起他做完手术没多久,"你这么快就上班了?,工作吃的消? 太累着。"

  "我都休了一多月了,身体恢可以。再手下有好几名干活,他忙,我不个监工而已。" 起玩笑,他曾诉过我他是那个研究室的头儿  

  这样你一言我一地聊了起从韩国聊到中聊到美然后又聊回到韩国。彼此感象是认识了很久又了一段时间联系的朋友,那和熟悉混合存的感觉让们两人都有点,有的候我的竟然次起hyun也一 

  和他最初相识时的那种颤栗感好象又回了,我意到我是很喜他的,网恋? 我的海里闪过这两个极为时髦的字,这种恋恋的心就是传闻中沸沸扬扬e代的? 可是这种感情怎么生在两个没见过面的人的身上呢? 甚至他还没到我的照片呢,我只是通手指敲键盘网上聊天才相互了解一些的,通电话今天也是第一次  

  ""后挂电话,我看了一眼通话时间,手机液晶上27,我聊了近30!

  第二天他的email之而至:

  昨天在电话里听到音我非常激,我注意到也很兴奋对吧? hu...我很高能在电话行交purple你真是我的好朋友,*^^*emailokie?

  这样们开始了电话emailmsn三者交替的友好往,作朋友,一般的朋友(是我介定的也是他答),隔着千山万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