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一. Alexa死了

(2008-05-16 22:54:50) 下一个

  到聊天室的发现Alexa是不在,很想找tiger问问她的情,他和竟比我要多一些,可惜他也在。下手台的doc也不知道Alexa的去向,整天守候在聊天室的消息通的hot-day也不知道,他他也有些没见了,的工作很忙? 忙得连进来招呼的时间? 再也不进这聊天了? 的有好些天的光景她来这里了。 

  正疑惑tiger了,有想到的是他带来了令所有人震的消息: Alexa死了 

  怎么会? 个热情奔放活的巴黎女人Alexa死了?! 具有春活力的大方朗的Alexa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前几天她还为我和子俊的系恢谋划策了呢。一定是玩笑! 是一个极不好玩的玩笑! 的矛一致tiger再追要跟好要爱你你也不能咒她死呀,我七嘴八舌地落起他 

  的,Alexa死了,一星期前死了! tiger打出的字直刺我的眼睛,我的心忽地往下一沉。 

  到底是怎么回事,tiger? 快点,多少我们还的朋友。向sky也耐不住性子急急地追 

  Alexa去年秋天就被确诊为白血病,上星期三病情突然化了......  

  她从来没有和我过她有病的事儿啊doc嘴道。 

  没说我都不知道! tiger到。  

  可是......么开朗那......情奔放......么乐于助人......我的字打得很是艰难,心中充不出的凄凉。 

  自己非常楚地知道在世上的时间, 大家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不想悯她同情,也不想在悲悲切切中度过她这个世界上的最后的日子,希望在有限的日能们带来。事......是一直在接受化中和我聊天的。tiger的文字我又一次想起我曾见过Alexa的那富有春活力的头顶架着太阳镜的穿着性感比基尼的海照片。 

  tiger继续写的下面的字更是大吃一!

  你们还都不知道? 十八岁结婚,二十那嗜成性的丈夫离婚,今年二十二她还满两岁的女......

  我的上帝! 事情怎么会这样?! 经结婚了?! 她还生了孩子? 太可怜了,的小小的女也更是可怜这么小就失去了妈妈! 我一直以Alexa的年比我要大,因为她显得比我成熟的多,至于结过只字未,孩子的事就更她说过字呀。 

  hot-day忽然象想起似地tiger你怎么知道这许多的事情,tiger?

  ,我们随字附和道,你怎么知道的?

  tigerAlexa死前托的姐姐email让她我所有一切,不到两岁的小女也托付给她抚养了。今天早上我接到姐姐的信,想来你们也可以都是的朋友,是跟你们说的好,所以才特地大家。 

  ,陷入悲痛之中,整聊天室里一片未有的寂 

  人,怎么说没了呢,这个世事无常是非纷纭的人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