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石历险记 三.我才不跟你睡呢

(2008-02-17 09:45:24) 下一个
经过一场有惊无险的“丢包”事件,疲惫不堪的四个人终于来到旅馆。旅馆是叶美在网上订好了的。在达拉斯的时候,林一直抱怨说她订的旅馆太贵了。当我们走进屋子里的时候,都不由地赞叹起来, 林也说好。真的不象是旅馆,而象是个两层楼的house,里面应有尽有。可惜厨房对于我们来讲一点用都没有。

叶美和我当然住楼上。

不一会儿, 却听到楼下的两个人叫了起来。

我和叶美赶紧冲到楼下。

原来是只有一张床!

一张床怎么了?我们两个一头雾水。

林说,我才不跟你睡呢。

许说, 我才不跟你一起睡呢。

看那架势两个人是绝不睡到一张床上了。

林说, 我睡地上。

许在living room转了转,惊喜地大叫, “这儿还有一张床!”

原来另外一张床挂了起来,靠在墙壁上。进来的时候我们谁也没发现。

他们两个人的表情同时轻松下来。


躺在King size的床上,我笑着对叶美说,睡一张床怎么了, 这么大,两个人碰都难碰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