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Base论集

AceBase文坛论集, 政治政策评论见解。
正文

驳'武工队长 - 随便说说'

(2007-08-05 14:56:22) 下一个

香港回归了,融入到祖国大家庭了,但生活本就是原来的一套,生活的都是中国人, 没有一些一知半解未曾在香港生活过的人想的那么复杂。不知何来回归后生活不太适应一说?不过去匪疑所思..

另外, 日本是靠什么取得硫球,有正常智力的人都知道了,绝不是"没有喊打喊杀,而是极尽怀柔拉拢的手段". 不懂这个的是是非颠倒, 舍本逐末了,误导了爱国的善良的人们了. 而且更没有"大家都知道琉球人也经常要求回到祖国"这一说. 不知这又是何来.

我想问一问, 如果我们不能不能正确地对待香港民主诉求,任意立即97/98直选,建立一个有强烈港民意识的民选政府, 发展出香港人独有的公民意识, 那么谁会最高兴? 我想:彭定康最高兴,日本人最高兴,美国人最高兴。为什么是Mr Chris Patten第一个呢, 因为发展独立的香港公民意识是他最后一任的目标, 以华制华嘛, 今年7.1他不是在印尼和民主派遥相呼应吗. 当然了, 网上一些写手的主子李登辉肯定是最开心的.

我们党的治理香港的经验少说也有几十年了吧, 是不是"还有待于加强", 我看不是一些别有用心的可以断定的. 难道网上一些对香港事务一知半解的人可以比长期研究香港事务的专家还懂, 还在行? 还是想浑水摸鱼, 捞一把??

最可笑的是说"我们在香港有驻军,可以确保香港领土安全。除此之外,我觉得没什么值得担心的." 简直是荒天下之大谬! 自从回归以来, 揭发在港从事西方间谍活动的案件不断增加. 最近就有英国的,美国的, 所有一切已经说明香港沦为的外国势力渗透的十分严重的地区. 反情报, 反颠覆, 反渗透的一分一刻也不能放松.

领导人对香港的亲民态度值得嘉许。但大部分港人要加强国家意识观念不争的事实.
而不是随便放手不管, 让香港人发展出彭定康等西方敌对势力既定的新的香港公民意识.

我个人觉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已经给了, 而且一直在给, 给足够了。但为什么还有为数不少数的人勾结台独和英美势力的行为呢. 而且为首的还是李大律师, 还是议员. 就是上文作者鼓吹的放心地给予香港更大的自由, 23条没有得到立法! 那拿什麼国家法律裁定这为李大律师,可以堂堂正正地按着法律严惩???

该文章骂江踩江, 那手法和大记元,和法轮功如出一撤. 不值一批. 说江恐美,崇美. 自相矛盾, 恶意载脏. 出了台谍又和江有何关系. 道是说江提拔自己的警卫上军衔,你在军队干过工作过? 你道听途说胡乱栽脏, 罪大恶极!^! 我看江是条汉子, 因为为中国强大贡献太大, 成了一些人眼中的肉中钉, 眼中刺!

个人觉得, 此文作者思维单薄, 本不值一驳. 但看到不少人竟被其蒙蔽,甚是不忍. 如此文作者真能行其政, 那真的是国将不国了, 什么他所描写的统一, 富强及民主, 我看这只是痴人说梦.

以前很多人说, 爱国害人, 这话不假, 看来什么人都可以打这爱国的旗帜, 进行有害或无害的理论灌输. 但爱不爱国, 就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