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傻大胆

(2013-07-12 12:53:04) 下一个
我特别傻大胆,往好了说是天真无鞋,往坏了说就是二。

上学的时候打好几份工,收工的时候天都黑了。在公共汽车站换车回家,其实是很危险的,深夜那地方什么人都有。

有一次等车的时候,一个穿了好多环的女的过来,问我要几毛钱,我居然掏出钱包找了半天找了两个钢崩给她。她居然谢谢我,也没抢我钱包。当然抢了里面一共也没几块钱。

又有一次居然错过了最后一班车,只能走回去。我一路疾走(不敢奔,怕跑动反而目标太大),简直赛过戴宗。路边各种黑影危机四伏,我居然平安到家。

现在想想,我穿的正是李医生推荐的那种Hoodie,学生天天那个打扮,而且身材平板无曲线,不管从正面侧面背面都看不出是女的。因为没钱没色,留下一条小命。

还有一次几个人一起出去玩,在一著名地标建筑前想照相。一黑大汉不知从哪儿冒出,对我说可以帮我们拍合影,我立刻把相机给他,十分感谢。他还真照了。拍完以后居然还还给我相机,我谢了要走,他不走,拦住要一个quarter买gum。我那时英语也差,他说好几遍都没听懂。后来终于明白了,又掏出钱包找钢崩。那人看我如此无知无邪,可能都崩溃了。

后来他真拿了二毛五走了…

我当时都觉得正常的很,多年以后才知道都是危险。

要不是命好,这么个二法,真不知死多少回了…

所以有了孩子,特别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