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eeply in love...

(2013-07-12 12:49:30) 下一个
大闺女抱着针线盒,跳到我床上来,要补袜子。

现在谁还补袜子啊,穿坏了就扔了买新的。

可是我这闺女恋旧,,什么都舍不得扔,自己的东西都有感情。

脚后跟上有小猪的袜子不能扔,猫头鹰的也不能扔。。。光是大脚趾头破了,别处哪儿都是好的呢。

"妈妈,你和我一块儿吧,这样快点。"

我们娘儿俩坐在炕上,一人补一只。补完袜子,又把玩具熊啊,抱着睡觉的
小毯子啊,全给补了一遍。

没有电视的声音,也没有lPAD,小的那个睡了,他爹出去跑步了。

家里真安静,只有我们娘儿俩。

想起小时候我妈教我做针线活,总说我,嫌我手比脚还笨。

笨也嫁人了,也当娘了。我闺女比我巧,啥事一学就会了。

我也老了。。。

戴了眼镜,穿个针还是费老劲。从前奶奶在的时候,总是我给她穿针。

现在轮到闺女帮我穿针了。
回国的时候得记着买个穿针器。。。奶奶有一个

外面天黑了,灯亮着。

天气暖和了,有人在外面散步,偶而一两声狗叫。

我放下手里的袜子,感叹着:

I feel so deeply in love

女儿吃惊地抬起头,what?

我看着她,笑了。。。

Life,life itself。l am deeply in love with my life。

她也笑了。。。我俩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