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些年咱们一起网上追过的女ID

(2013-04-22 10:13:35) 下一个


 



对不起列位,我怕被删,虚晃一枪,真正的标题应该是:

"这些年咱们一起在网上打过的群架"



世上两件事情最伤身: 一个是动了真情,一个是动了真气。

前者伤心,后者伤肝。

追女
ID伤心,打群架伤肝。

哥混迹网上十载,追过的女
ID不多,打过的架却不少。

最多的是左右派之战

两派势同水火,找着一切机会都能干一仗。

每年六四几乎总要打一次。

日本海啸才打完,

四川地震又开打。

为中西医也打过好几回

然后就是为了一些人

芙蓉,凤姐,章子怡,方舟子,韩寒,朱令。。。

这些还是意识形态的形而上

甚至形而下的比方,

小三,婆媳,离不离,审美消费观

也能吵了半天

小吵怡情, 大吵伤身

大浪淘沙,大浪淘金

女小资和女文青最喜欢一句话

人生若只初相见

我说应该成

马甲最好刚开张

新ID的时候,我也不认识谁,谁也不认识我。

抡起拳头照面门而去,最爽!
慢慢地有了喜欢对脾气的人,

突然发现她/他是对方阵营的

沮丧,失望

乱纷纷拳脚当中

有时难免误伤

不往心里去

也就没有烦恼

往心里去

就伤了感情

我想出一个好主意

ID的PROFILE里,都应该加上这样的描述:

比方

" 政治上的左派
     文化上的右派
     中国问题的左派
     美国问题的右派
     税收政策上的保守派
     同性婚姻的自由派
     无条件坚持抗日
     有条件同意拥枪
。。。。
    支持方舟子
    反对司马南。"

这样大家事先互相看清,也怨不得别人手狠,也怨不得自己错看。

岂不是少好多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