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脖子上挂念珠的猫

(2012-12-27 10:09:57) 下一个

有一天我们买了螃蟹,蒸的时候活着丢进去,在里面咖拉咖拉地挠.


我闺女说我们不应该这么残忍的吃它们。为什么要杀动物。


我说那猪,牛,鸡什么的也是这么死的呀。


我闺女就说那她不吃肉。要当素食主义者。


我说行,你试试吧。



第一天是星期一,从学校回来说中午没办法,只有chicken nuggets,她就吃了。晚上这孩子坚决没吃肉。



第二天,中午晚上都没吃。但是看得出来有点馋。


第三天,实在太馋了,我们就说,那还是吃点吧,不然要游泳,没有蛋白质。


她就吃, 吃以前嘴里呜里呜鲁念经,就是对不起啊谢谢你啊之类的,吃一块念一句,把我们吵得烦死。



第四天就是昨天,吃饭以前就跟我们说,"我准备还是吃肉算了,我感谢它们。"


这天吃饭前念了段经,然后就猛吃了一气。


今天是第5天,我看看她还记得念经不?: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