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控诉下名牌大学毕业的理工男女们

(2012-11-06 12:20:16) 下一个

我家脑力资源极度过剩,但是人力资源极度缺乏


为什么泥? 我家的高知多,都是科学家和准科学家,组合起来可成立中科院驻美国XX村支部。


但是他们都干不了活!
我家常出现的场景是,


修电灯的时候,一帮人在旁边计算欧母,


修个电炉,一帮人在旁边计算热当量。


只有一个人在撅着PG吭吃吭吃拆,修。那人就是我。


因为只有我是杂牌大学毕业的。职称最低。


昨天,我家一个柜子抽屉不好用了,我给生产厂打了电话,人家给寄来的塑料零配件,我琢磨着拆了装上。


我家的技术指导们在旁边研究,说是塑料件套不上,因为生产时没有预留热膨胀。


我听到这些名词都蒙了。


最后使劲一捅也就进去了,什么热膨胀不膨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真要出问题了,你这硬捅进去,周边密度变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