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4)

(2007-11-08 19:40:59) 下一个
回到我和老廖的小屋,我昏睡了整整一下午和一晚上。发烧了。

我虽然比较面,但也并不是一个性格软弱的人,一般来说不会轻易向环境妥协和屈
服。可是我的身体,它不行了,它现在拖累着我,坚决不支持我的斗争了。

老廖在这点上就比我强多了。她身强力壮,吃得下睡得香,绕操场跑8圈都不带大喘
气的。她绝不会轻易被逆境击垮的,不管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

老廖守着发烧的我,看不下去。她说:“不行,咱不能就这么算了,这叫什么事。
他要不想跟咱好,就别来招咱,当初干吗腿断了住院的时候又找你,现在就要把你
蹬了,这不是利用人吗?你就这么算了我做朋友的不能就这么算了。我得去找他去!”


我说:“你还是别去吧,没用呢。强扭的瓜也不甜。上回我一个月都没找着他,我
心里已经够难受的了,再这么折腾实在是受不了了。”

可是老廖是不绝会听我的,她要干的事情谁也拦不住。她还是气冲冲的去找王2了。

老廖没什么可顾虑的,她直接跑到王2家门口去堵他去。

老廖那天吃完晚饭去找王2,很晚很晚了都没有回来。我一直没睡等着她,半夜了,
她回来了。眼睛有点红,好像哭过的样子,而且还喝得有点高了。我问她谈得咋样,
她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我看她糊里糊涂的也问不出啥来。

闹心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老廖清醒了,跟我说,倒是找着王二了,他俩人去喝了两杯,谈心谈了
N久,王二说的还是他原先说过的那些,我觉得他说得也有道理。再说了,你俩本来
就不是一路人,也不合适,散了就散了吧,没啥了不起,咱再找一个好的。我麻木
地看着老廖,觉得她说这话的时候,底气好像也不是特足似的。

我不想再找什么好的了。能找什么好的啊?我连个王二都搞不定他都看不上我我还
能找什么好的!

我现在大部分时间基本上处于麻木的状态。老是发呆,丢三落四的,对什么都不大
感兴趣了。成天躲在家里睡觉。有时候去上课,有时候好几天也不去上课。有
时候一次吃好多,有时候想不起来了几顿都不吃。

葡萄干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我失恋了。这事儿对他来说也不知道是幸灾乐祸呢还
是有机可乘,他老来找我,不是约我去游泳,就是约我去谈心。我哪里提得起精神
和他纠缠啊,躲还躲不赢。

我现在也就对吃偶而还能打起点精神。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