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1)

(2007-11-08 19:40:22) 下一个
我们挨得这么近,能听到彼此呼吸的声音。我顾不上想他怎么会唱这么悲伤的歌。我
只觉得我的爱情才刚开始,兴奋激动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然后,他吻了我。他的眼睛亮晶晶,他的眼睛闭上了。他的胡子扎着我。

我高兴得快要疯了,幸福变成液体状态,从心里满满的溢出来。

天刚亮,昨天的帅哥就带着老廖来了。老廖给王2带来了几本杂志和一些吃的东西。
我不知道一向我行我素大大咧咧的老廖还有这样细致的一面。

我们怕等下他爸爸妈妈来看他碰上,早早的溜走了。熬夜熬得我的眼睛象兔子一样
红。 当着老廖的面,我拼命的对王2假装出很客气的样子,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可是空气里有一种东西,就象凤仙花的种子,从壳里辟里啪拉的裂开来,爆得到处
都是。

很快寒假就来了,头一回,我一点也不急着盼着要回家和爸妈团聚去过年了。
这里有我一个我更牵挂的人。真是白眼狼啊。可是不回去也不行,爸爸妈妈等着我,
而且王2也出院了搬回家里去养着。我们见不成面了,就是留在学校里也是只能干
着急。

整整一个寒假,我在家里坐卧不安,痛苦极了。我有王2家的电话,可是不敢打。
打电话我说什么啊?要是他妈妈接的可怎么办?

而且我妈在通讯站工作,我打了长途电话她肯定会发现的。我爸我妈三令五申了
不能在学校里搞对象,我不想让她发现我的秘密。

只好写信,每天写。倾注全部热情和才华。写了一封又一封。有好多还没有寄就撕
了。我天天去信箱里检查,等着王2麻的回信。一次一次都是失望的回来。

终於有一天晚上,我偷偷的在被窝里哭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寒假结束了,萎靡不振的我回了学校。

没想到老廖居然比我回来得还早,她已经回来一个礼拜了。见到她我很高兴,暂时
忘了王2的事情。

她给我从家里带来了一点女孩子喜欢的小玩意,几本书,还有一副画。我给她带了
我们那里的特产一种酥饼,还有我妈妈给她做的一件很好看的外衣。妈妈也给我做
了一件一模一样的,我们俩穿起来象双胞胎似的。

老廖还告诉我她在校园里看到王2麻好几次,他看上去恢复得不错,拄个拐到处走
来走去。

即便是有老廖陪着我,而且回了学校了,感觉也离王2近了,我还是没办法打起精
神。王2整个寒假都没跟我联系过,我隐隐觉得情况很不妙。我不愿意去想这个事
情,可是没办法不去想。

我还是不敢去王2家找他,也不敢给王2打电话。我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我恨自己居然变得比以前更面了。

晚上我到王2家的楼下转悠,蹲在马路对面看他家窗户的灯光。我想着他要是在房
间里,站在窗口,会看见我吗?他在明处我在暗处?不,不,还是他在暗处我在明
处?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 10)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9)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8)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7)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6)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5)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3&4)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