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 连载 8)

(2007-11-08 19:39:53) 下一个
这时候已经是深秋转眼要入冬了,天气阴冷阴冷的。我们都穿上毛衣了。

风呼呼的刮,叶子都落了,凄凉啊凄凉。

就在这个礼拜的一天,突然来了个帅哥到我和老廖蜗居的画室来找我们.

说是到我们宿舍打听了好多人才找着我们的。他说是王2麻的朋友,王2麻让他来找我的。王2麻在医院, 被车撞了,让我去医院看他。

我一下子都懵了。这我得赶紧去。老廖正好也在。我一个人肯定去不了,这她可得跟我一起去。

老廖一听2话不说,立马拿了钥匙催我们赶紧出门。

就这么慌乱之中,我还没忘要捣吃捣吃,我谎称上厕所,
不光洗了脸,还刷了牙.

我和老廖坐上中巴车,跟着那个帅哥去医院看王2麻。

一路上特紧张,害怕,又有点兴奋,手脚冰凉冰凉的。

去医院的路上,帅哥简单的给我们描述了我一下王2肇事的经过。

据他说王2上礼拜心情很好,突发奇想,跟一个哥们儿学开车。结果无照驾驶,晚上,还超速,跟一个卡车撞上了。车撞得稀烂,人命大没死。

帅哥歪着头打量着我,贼溜溜笑嘻嘻不怀好意的说:“人还能喘气,腿给撞断了,不过脸倒是没有破相,嘿嘿。” 我心说这都什么人啊。

到了医院,王2麻在骨科住院部住着。

病房里一股来苏水的味儿。

病人们都盖着白棉被,动弹不得,乖乖的在床上躺着,看不出谁是谁。

帅哥把我们领到窗户边的病床那里。

王2躺在那儿,睁着两个眼睛滴溜滴溜的看着我们。

“你们俩都来了? 真是太不好意思,你看我在这儿躺着成残疾人了,也不能起来招呼你们。

看到脚底下挂的那俩秤砣了吧,医生说得用那个把腿拽着,要不躺个俩月腿上肌肉就萎缩了。

到时候往起一站,左半拉1米75,右半拉1米68,那就惨了。”

我和老廖想象那种情景,都忍不住笑了。

可是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断了腿在病床上这么躺着又觉得咱们这么大声笑似乎不太好。

我们就憋着,憋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我们四个人突然都一起放声大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