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半生

想起余秋雨的《借我一生》,蓦然回首自己走过的路,竟也泪雨涟涟......总想给自己留下点什么.......
正文

流浪美国

(2007-08-01 12:03:33) 下一个

2002年来到美国。初下飞机在洛杉矶停留时,我象其他同伴经历大致相同:不知道老美在说什么。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国内时也听不懂中国英语。我学英语的经历与同辈略有不同。我大学没有学过英语。对词汇的掌握完全靠自学。我的英语是真正意义上的哑巴英语。同行有个老大妈去看望她儿子想我是一个年轻人,应该懂一点英语, 想让我路上照顾照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没有停留下来?洛杉矶很美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