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 大事年表

(2009-06-25 11:53:59) 下一个

Year2009, almost half a year has passed, looking back what I have done.
无法忍受也不容许自己盲目的活着。不知道计划能完成多少,只能说会尽力去做, 而且世界是每天都在变的,计划也是在不断的依现实状况而整和完善的。曾经无法想象和面对这种改变,现在觉得是合理的。

因为 changing, 所以婴儿才能长大, 从呀呀学语到步履蹒跚,从步履蹒跚到矫健如风。

才有电灯,洗衣机,空调,IPHONE。

才不会说, 早知道吃第三块饼就会饱,我就不吃第一和第二块的傻话了。

2009一半已过,记一下最初的计划和履行的状况。

A.2月18,清楚的记得那个寒冷的雨天的早晨,站在那里,陈述自己的罪行,给完美的人生又添了一笔。碎了,一切早都碎了, 吓了我一跳,居然一滴泪都没有…...

B.5月11,送走了人生一重要的见证,它印有我一步一步走来的痕迹,很真实,踏实,是一首心酸,欢乐,灿烂的歌。它没有让我倒下,反而让我感觉人生更有意义, 一段人生的历程碑……

C.6月20,经过周密考察,迎来我新的座驾 ,银色的灿烂,期待谱写新的期望........

D.

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