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过都有痕迹

(2011-12-29 11:21:15) 下一个

打开这本挂着蜘蛛网的日记本,流览泛黄的字迹,跟随心的旅途,看见闪烁的片段,听到这首经典的老歌,The way we were, 一种享受,沉尽在一种痴迷的故事的幸福中。

时光一浪接一浪,都来了又走了,留我一个品味故事的回味中,快乐,幸福,笑容,眼泪,痛苦,都是我的礼物,象绞在一起的麻,无法分辩。

岁月如歌,我的歌, 没有几个人能懂,也从不奢望,其实这世上最懂的是你的影子。

我真的很满足,我见过童话。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