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

(2007-08-10 14:30:42)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距离,


都是可以跨越的;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时空,


都是可以超越的;


真的!


生与死算是什么?


就一句话叫我们在一起,


这一句话叫至死不渝!


树与树的距离?


可以根相连,


可以枝相拥,


可以叶相吻,


可以花相融,


可以种子绵延。


没有交汇的轨迹?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可以叫你们重叠,重合!


尚未相遇?


可以相遇啊!


等待就是良方,


等待就是奥秘,


等待就是契机,


等待会有奇迹!


不能说我爱你?


为什么?


说出来吧!


就说我爱你!


我会祝福你!


鱼与飞鸟的距离?


鱼可以仰望,


鸟可以俯视;


你可以想象,


会飞的鱼,


会游的鸟;


那是他们的繁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但是,


已经没有爱了?


没有什么了不起啊!


不爱就分手!


但是,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在一起没有爱!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其另中一个还在爱,


没有希望的爱!


没有期待的爱!






真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还在一起,但是已经没有爱了。


只是其中一个……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读书的时候很喜欢的一首呢, 在这里看到很亲切! 问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