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童话中的白马

(2009-05-11 08:14:14) 下一个

昨天是母亲节,也是他的生日,我直到从中文学校回来的路上才想起,生活真的可以把一个人完完全全的改变。 一大早赶着起床,守着我那辆心爱的看似破旧沧伤的,可在我心中无价的马儿,他真的太让我骄傲,一身清爽的白色,干练,挺拔,漂亮的尾翼, power window sunroof 整洁温馨的墨绿坐椅。他就是我在童话中梦到过的白马,拿到手上时100,000 miles ,二手车,能感觉到前面的车主对它曾经有经心的照料,相信也有很多快乐悲伤的故事,I am the second owner. 拿着它时很激动,才到美国,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和好奇。它,very powerful, V6, 车身宽大而稳重. 除了自己不小心碰过一次,其它时候从来没有给我任何的麻烦,现在172,697 miles ,陪我多少欢笑,痛苦和磨难,想着就爱不释手,如今它也负荷不浅,可仍 works so well ,还是每天上班开着它,很早就知道他迟早会离我而去,可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to him , I know I just want to keep him as long as I can. Really ,它载满了我来时一路上的悲欢,曾经边读书边打工,马不停蹄的赶时间,是它陪着我;曾经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放飞心的翅膀,开着它,哼着懒懒的歌,逍遥愉悦中,是它陪着我;曾经拿到第一份工作时的激动兴奋,是它陪着我 Everyday, it’s him accompanying me travel more than one and half hours on high way. 曾经那个我, 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是它陪着我;它跟随我,忠心的,无论我怎样,失意或落泊,无论刮风下雨或雪. 它见过我的骄傲和信心;它见过我的野蛮,霸道和武断;它见过我的偈斯底里; 它见过我的绝望挣扎,它见过我在雪地里打滚…………

Is it a time to say goodbye, I can’t answer this question forever……..

A young college boy came and like this car, he expressed his interest, he gave me deposit and said will come to pick up this car today. 

我想把它好好清洁一下,我知道它很快不属于我,我甚至突发奇想,我可以 regularly 给他打电话 to check my car, it’s my baby, isn’t it?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走过的珍贵时光留不住, 更无奈的了呢? 今天,不知是不是真的我最后一次用它,我只是感觉心痛得厉害,早上开着它上班,想着晚上它就可能不属于我了, 觉得撕心裂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