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新年Party

(2009-01-26 09:59:55) 下一个

昨天,朋友邀请参加2009的新年PARTY,在巨大的House里,菜肴直多让人砸舌,可心却觉得好孤独,不知为什么,知道在这个社会竞争,虚荣随处都存在,只要有人.大家一年也就见一两次,也是多年的好朋友,算算认识没有10年,也有7,8年了。可谈论的话题也不过,房子,工作,小孩子。

 

可我一个女人, 除了有一个远古不变的最美丽的最简单的梦还有什么呢?梦想只要一个自己的温馨的家,可人的孩子,和体贴的老公。

 

也许是因为一直都太执着着这个梦,可现实的我却发现我离这个梦越来越遥远。人是不是最容易在不经意的追逐中丧失他/她以为在追求的。哈………

这是个世纪难题,知道没人能解答,真的觉得好吵,只想静静的和能有心灵交流的人,淡淡的,暖暖的斟一壶,谈一谈 YesterdayToday and Tomorrow

 

美味佳肴,真是应有尽有,主人的手艺也让人赞不决口,真是菜都被她作成了花,可人在镊入足够的食物,吃饱以后,再多是不是都是一种浪费? 哈哈哈,发现自己真的不大适合这种吵闹了。这么不融入社会,不知是变老了,还是变小了也…….

回家一句话也不想说,呼呼的,一肚子的菜,各类糕点还没消化,就倒上了床,只想麻醉这种孤独和无奈的神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xzyy 回复 悄悄话 有的,谢谢,有空会花时间读读BIBLE!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xzyy的评论:
也祝你春节快乐!

请问你附近有中文基督教会吗?有空的时候可以去那里跟他们交流交流,我相信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事情要发生!

我很愿意与你聊天。

愿神祝福你!
hxzyy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感激拜访我的博客,还花时间和我交流,探讨人生。为你高兴在2009以前认识了主,而且,他让你感到快乐和充实。相信他是福音,存在的何尝不是都有道理的,说起基督教,和我有很深的渊源,我对Bible的创世片和讲述的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小故事很感兴趣。也看过很多宗教的电影,古罗马天主教,伊始兰教,犹太教都跟历史紧密相关。可能是好奇,更喜欢看它们发展和形成的历史,很有意思。
很高兴在网上认识你,希望你新年开心快乐,幸福陪伴你。谢谢!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上午的时候,给你写了很多,但一不小心给删掉了。觉得好可惜!不知为何,还是想再给你写几句。

看到我的登陆名字吗?本来该另起一个的,因为那是刚来北美时我的境况的写照。现在的我应该说是福杯满溢。

家还是那个家,先生和儿子也还是老样子,变化的只是心境!因为我心里那个小空间,已完全被耶稣基督充满了!我从此没有了空虚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那种踏实,实实在在的感觉!

像你所说,宗教是人类精神寄托的产物。。。但我所认识的基督,这位造天地的主宰,他不属于任何的宗教,他是凌驾于所有之上的!他是掌管万物宇宙的神!

所谓的宗教,都离不开人为的因素,那是人创造的,只要是与人有关,就永远脱离不了人的基因,就会永远带着原罪!因为这是始祖亚当夏娃给我们带来的灾难,由于他们对神的话语的违背,我们就必须与我们的神永远隔离,与神永远生活在两种不同的空间,从而感受不到任何本应属于我们的能力,来自神的能力!

但是2009年前,耶稣诞生了,他是真神道成肉身,借童贞女的肚腹降到人间,做我们通向永生神的桥梁。他虽是人,却从童女所生,与我们有着本质的区别,他是完美的,不带任何原罪基因的人!同时他也是实实在在的真神的化身!

他被钉十字架,为我们人类做了最大的替罪羔羊,用他的血洗净人的原罪,他死后三天复活升天,让信他的人有了通向神的道路,有了永生的盼望!

看起来,耶稣的生,死,还有复活,都无法用科学来解释,但在人不能,在神却是无所不能!因为他是神!

你说,幸福就是追逐的过程,但我想说的是,幸福却是那种实实在在的感觉。它没有愁怅和失落,它不是曲终人散,过往烟云。。。

我不了解佛教,不敢妄加评说。但佛教带给人的消极认命论,我却感到压力,"一切都是虚空!"这不是我们的所要求的,我们要的是充满喜乐的人生和充满盼望的永生!

愿意与你探讨。也求神,在2009年给你一个心灵上的喜乐和满足!神祝福你!

hxzyy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yes, 人生 is Mysterious
, you never know what going to happen next, that’s why 我们上下求索着……..
我想,幸福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从人类的历史和事实让我知道,更相信幸福它就是追逐的过程,当然也包括愁怅和失落。就象白天和黑夜,生和死.
它们本来就是不可分开而论的,有朋友说, any meeting will end with separation. 人生的任何聚会, 不都是以分离而收场。曲终人散,美酒佳肴,过网云烟而已……
相信宗教是人类寄托的产物和最佳法门,可这个门,仍要自己悟出才能走进去,因它本来就是空的,无形的,
,想起佛法谈的 ”无为”…….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看到了你的小文章,我很有感触!这让我又一次思考什么是幸福的话题?幸福=金钱?幸福=温馨的家?幸福=健康?答案好像又都是否定的!因为太多的例子告诉我们,即便是有了这一切,人也会觉得空虚!失落!

这是因为上帝在造人的时候,故意在我们称为心的地方留了一个小小的空间!这个空间如果不被神的圣灵充满,就会永远觉得空虚,就像你在文章里描述的一样!

那样的感觉不光你有,只要是人类,就都会有!试试认识耶稣吧,你就会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一个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