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说缘(2)

(2008-11-02 07:59:37) 下一个

我在菩提树下求了五百年......
你说:自你在佛前求与我相遇的那一刻起,我整整失眠了五百年....
我问:冥冥众中,你是否是我为缘而几经伦回的那个人?
你说:是的,五百年前的那一天,你无意中经过了有我的路,我一直等你,来实现这场擦肩而过的缘......
我说:缘是山中高士晶莹雪,世外仙姝寂寞林。
你说:缘是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说:缘是纵然两情相悦, 仍难逃宿命之劫。
你说:缘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驼说:缘是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窗前点滴到天明。缘是无尽的思念。而我,傲立于沙漠中静静的看着它缘起缘灭.......

佛说: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都是天意。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