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歇一歇

(2007-08-02 08:07:16) 下一个

好累好累,真想能好好的停下来歇一歇。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我心灵的沙漠。好想紧紧的抓住,抓住,一切美好的东西,每一刹那美好的感觉。可一切都不由自主,再好再坏,它都幽幽的流走,离我越来越远.........,  就象那曲 王菲的"红豆"                                                

还没好好的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还没跟你牵著手,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熬成缠绵的伤口,然后一起分享,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还没好好的感受,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难道不是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