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黎舒苇听《归途有风》

(2022-10-15 06:39:45) 下一个
发现一首好听的歌忍不住分享,一开始声音并不王菲,甚至怀疑那是不是她有意为之,但后来当那个鼻腔与颅腔共鸣的声音一出来时就断定是菲无疑。这首歌要学起来!
再听才明白为什么我喜欢这歌,因为我分明听到朴树在风中飘扬,难道是朴树作词作曲?
搜了,并不是朴树。钱雷和唐恬是谁?学树学得挺像,尤其后面那部分(1分58秒处)简直有抄袭的嫌疑嘛!
这歌我听出三个人,除了王菲自己,还有朴树和邓紫棋。菲姐确实厉害,将自己和朴树和邓紫棋的唱法完美融合。
有的时候一成不变和面目可憎仅一步之遥,我喜欢不断挑战自己、探索新可能的艺人,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已得的称号,不然就是躺在自己的名字上睡大觉。
—黎舒苇听《归途有风》
 
“该我赴的约,都已赴过,不问得失,无悔对错。“ 
“泪与泪重逢,唯有爱证明活着。”
“归来吧,归来吧,不管你失去什么。”
“归来吧,归来吧,从荒漠里奔向我。”
“离开的,会重逢。”
“把行囊都烧了,爱仅需空着两手。”
“要走向篝火,别睡着了, 这不是尽头。”
—佳句节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