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06-18 07:22:14) 下一个

“有一片田野,它位于是非对错的界域之外。我在那里等你。当灵魂躺卧在那片青草地上时,世界的丰盛,远超出能言的范围。观念、言语,甚至像“你我”这样的语句,都变得毫无意义可言。”

 

— 黎舒苇

 

此刻我是一个点,

少年、青年、中年重叠在一起,

我是我的投影,我的投影是我。

 

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差异,

没有过去和未来的分别,

此刻是过去,也是未来。

 

我是此刻的这点,

是空,是静。

是虚,是幻。

 

我落入我的湖心,

一圈一圈涟漪,

最终消失于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