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然后怎样(填词)

(2014-01-01 11:34:24) 下一个
然 后 怎 样 (填词)

走过了荒芜的时光,

集结了心底的悲凉,

泪湿眼眶,雾迷方向,然后怎样。

拥有了梦想的天堂,

却遗失飞翔的翅膀,

想着过往,徒自神伤,然后怎样。

是谁在夜里轻声呼唤,

任寂寞淹没在思念的海洋。

没有你在身旁,连生命也变得渺茫,

落日的余光,写满了惆怅,

深情的模样, 刻在了心上。

为何我的爱恋 总在快乐痛苦间彷徨。

拥有了梦想的天堂,

却遗失飞翔的翅膀,

无心叙谈,只剩轻叹,然后怎样。


原歌曲为陈奕迅演唱的《然后怎样》-林夕作词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氾滥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着轨道 一直流浪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有什麽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少一个方向
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桉

我的快乐时代灿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