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可以

(2007-08-01 07:38:24) 下一个

 

如果可以,

我愿是一道闪电,

划破长空

照亮风暴前的黑暗。

 

如果可以,

我愿是一只海燕,

迎着巨浪

挺起高傲的颈项。

 

如果可以,

我愿是一棵小草,

雪雨风霜

倔强着不变的信仰。

 

如果可以,

我愿是一条河水

川流不息

执著着大海的方向。

 

如果可以,

我愿是一颗流星,

燃烧自己

温暖冰冷的穹苍。

 

如果可以,

就让一切好的、

坏的都一起来吧!

只要不在沉睡中死去。

 

如果可以,

就让一切成功的、

失败的都一起来吧!

只要不在不知所措中彷徨。

 

如果可以,

就让一切开心的、

烦恼的都一起来吧!

只要不在孤独中老去。

 

如果可以,

就让一切善意的、

恶意的都一起来吧!

只要不在冷漠中窒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