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们飞上蓝天吧

(2007-08-07 19:07:09) 下一个
把游山玩水进行到新高度。

成为一个飞行员曾是不少人的希望。也是我少年时的希望。 在体检被拒后,只有在攀岩时失手坠落时短暂地体验了一下自由飞翔的乐趣。

现在又重拾梦想乐。
作为一个非商业飞行员,体检的标准是大多数人可以到达的。 虽然我不带眼镜, 但同飞的人中有许多带眼镜, 有些是退休后去买高尔夫球杆的路上迷了路决定学开飞机的, (这当然是我又颠倒黑白了,不过六十多岁来学开飞机并不少见)

现在是时候了。

多伦多附近有许多机场或飞行俱乐部提供飞行训练。我是在 Toronto/Buttonville Municipal Airport 的 Toronto Airways 上的课,结束后在 BRAMPTON AIRPORT 练习飞行。我不肯定这种一处上课另一处飞行的行为是否是不忠诚。但我坦率地询问过, 回答是没问题, 不过我还是有保留。最终选择BRAMPTON,主要因为BRAMPTON 的无线通信比BUTTONVILLE 难度小,费用可能低一些。

好了,讲演停止,演出开始了:


飞行记录,全世界通用,如果回中国作教官,一定要有的



典型的小型商务机,以总裁服务做广告,总裁:总是的总,裁员的裁




这才是我飞的机种,




做一下飞机的耳鼻喉观察




水上机带两个筏子




看看左边那个人就知道年轻人对飞行的热情,居然是老头子我的教官




大转弯,60度侧飞




翅膀上的风云



同学们, 下课了
让我们飞上蓝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