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望, 相守

(2007-09-10 19:21:14) 下一个

#1

相望

-- by 林间青竹

请紧紧地握住我的手

在风雨飘摇的街头

就算我有些彷徨 有些犹豫

你的坚定

足以打消所有的疑虑

山林从此葱绿

踩着杂草和荆棘

是我和你的步伐相同的频率

 

 

#2.

相守

-- by 林间青竹

再平淡的日子

我也愿意陪你

只要你紧紧地握住我的手

用你依然爱我的坚定的心

 

 

#3

灵山
-- by 林间青竹

穿过阴霾的雨季

在不远的风中

有快乐的笑声如三月的花香

轻舞弥漫

 

透过闪烁的泪光

在最近的地平线

有甜蜜的笑容如五月的阳光

明媚灿烂

 

#4

我的山庄

 

我知道那片云是你
于是我化作山庄

在你的身旁守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rwyn的评论:
这表杨 残酷了一些
Arrwyn 回复 悄悄话 得了。看了你的画,我都没信心再画油画了。。我油画老师死的时候遗言就是希望我继续画下去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名字, 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制作, 喜欢ING.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