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的大家拿生活

This is not for the public review, but it is for myself. One day for my children, let them know well of theirs mom and dad 's li
正文

担心

(2007-08-06 16:12:59) 下一个

担心

老公应该还有 20 分钟就到家了。在刚刚过去的 2.5 小时,我禁不住的担心。我怕老公犯困,怕老公精神不集中,怕高速上车太多,怕 …

小时候,人小,但是总担心。

每当周日从姥姥家回来,总是想着姥姥,姥爷的好,担心他们会去世,离开我。

大一点的时候,听说同学的父母离婚,我就担心别人会来拆我的家庭。所以,总是很紧张的观察爸爸妈妈的朋友。每次都是有惊无险,瞎担心。

我在加拿大的这些年,总是担心爸爸妈妈不好好照顾自己。等我有能力的时候,他们的身体不好了。在加拿大上学的时候,由于好多单身女同学,并且老公是人见人爱的那种。总是担心别人会抢走我老公。平平安安度过 5 年的学习时光。

手机,手机怎末还不响,他应该快到家了。

等等。。。等待。

手机响了,比我预计的要晚 20 分钟,我要休息一会了。 2 小时后再打电话给他。


(July 29,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