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的大家拿生活

This is not for the public review, but it is for myself. One day for my children, let them know well of theirs mom and dad 's li
正文

(2007-08-06 16:11:01) 下一个

小时候, 家就是我们的楼房里的一间屋子. 那里有爸爸妈妈和电视, 玩具, 还有我写不完的作业.
初中的时候, 家已经成了三间屋子. 那里有我舒服的单独卧室, 爸爸妈妈每天忙忙碌碌的接待家里的客人.
高中的时候, 家没有太大变化. 只是多了爸爸请来的家教经常穿梭我家, 服务于我的高考.
大学的时候, 家变成了一年回去两次地方. 爸爸妈妈就是我的家, 因为我们常常见面.
结婚的时候, 老公, 爸爸妈妈 是我的家. 理论上还有公公婆婆.
在加拿大的时候, 家里只有两个人, 我老公和我. 随着不断的搬家, 我们始终没有固定的家. 但在我心里, 老公就是我的家.
两年左右将来的时候, 我的家将变得大些. 老公, 宝宝,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


(July 29,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