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有一天,你我都会老去

(2007-08-14 09:16:26) 下一个

想起了我每周都去看望的一位老太太,唯一的儿子在西班牙,不怎么管她(听说儿媳妇跟老人的关系不好,看来婆媳关系真是一个国际性的问题)。最近她的腿轻度骨折,打了石膏,不能动,我尽我所能帮忙做做家务,但是也只能是周末的两天。幸好老人的邻居们不错,常关照关照。政府也免费提供carer 的服务,不过只是每天过来做三餐而已。老人每次讲到自己的儿子就特别伤心,我安慰她说您现在的情况已经比很多老人(特别是中国的一些老人)好了,有朋友,有政府照顾,说到后来,她就让我给她做孙女儿,呵呵,也好,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我不能长时间照顾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