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图,七级浮屠

(2021-03-19 01:23:32) 下一个

夜黑路滑,寒雨淋漓,十字路口等红灯。

困意来袭,眼皮打架,

绿灯亮,挂档,右转,加油,,,

不对!踩闸!嘎吱一声!

一个黑影,车头右边刹住。

惊魂未定,小子骑在车上脸都白了。

捂着胸口庆幸自己的反应,眼到脚到。

缓过神来,小子绕到车窗这边,老远冲我作揖,

“你救了我一命, 你救了我一命。”

我骂道,“你他妈吓死我了!”

“我的错,我的错,你救了我一命!”

“祝你好运。”

“也祝您好运。好人一生平安。”

。。。

昨晚午夜刚刚发生的事情。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七级浮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