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就是用来浪费的

(2019-02-13 03:27:24) 下一个

公司为了年轻化,去年招了很多应届毕业生。

我们部门也来了几位,其中竟然还有几位美女。有一位是印尼德国混血,健美的身材配以阳光的肤色,经常高声大笑露出一排皓齿,使我们严谨沉闷的码农办公室,顿时蓬荜生辉。长发飘飘的她,俨然是我们楼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美女也能看懂几个中文字,估计来笑坛还不行。

美女的体育爱好非常多,从攀岩到蹦极样样都在行,最擅长的是潜水。她说她童年的一半时间都是在巴厘岛的珊瑚礁中间度过的。她给我看过她全身披挂在海水中和热带鱼的合影,阳光折射在珊瑚礁上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半年多过去了,美女的笑声依然那么响亮,脚步依然那么有力。

终于有一天,美女向我来道别,说她下个月要离开公司了。

我问她去哪儿,她说回巴厘岛,当潜水教练。

我们公司在全球还算是屈指可数的,但是面对阳光大海珊瑚礁,面对这位美女爽朗的笑声,我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声:太棒了,到时去巴厘岛找你玩。她说没问题。

望着美女离去的背影我不由得感叹道,年轻真好。

不是吗,青春就是用来浪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说法。咱们老中努力有余,潇洒不足。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同意,非常支持。可是,可是,我们中国人可不敢让自己的孩子们把青春浪费掉。其实一个人一生循规蹈矩的真没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