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枪评论:除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外,啥叫政治规矩?

(2015-07-22 08:33:50) 下一个

老枪评论:除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外,啥叫政治规矩?
 

中共最近宣布令计划的六宗罪,其中最醒目的便是政治规矩:

1. 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

2. 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

3. 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

4. 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其妻收受他人钱物,为其妻经营活动谋取利益;

5. 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6. 对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力敛财牟利负有重要责任。调查中还发现令计划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逐行逐句读完中共有关令计划的通告,看到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字句,已经稀松平常见怪不怪了。咱们哪位人民公仆有了权势以后不都是这样报复性性功能亢奋!哪位妙龄红霞见了权高位重的种马不都是宽衣解带生怕错过胜者的基因!世界名言说,权利是春药!位置越高,剂量越大。

君不见重庆的雷政富雷大爷,扫帚眉倭瓜脸,一幅人见人踹的倒霉相,不一样也骑着红霞腰胯儿频摆,香汗淋漓雨打梨花开,虽然惹的全国屌丝男们义愤填膺,但是你不得不佩服这权利的魔力爱情的伟大。所以,比雷大爷高出好几个档次的令计划,没几个红颜知己连我都瞧不起他。

再一个就是以权谋私,收受贿赂。也就是钱。听大人物说,凡是拿钱能搞定的,那都不是事儿。但是大人物也是从小长大的。他的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一定也曾经给他讲过这样的道理:连钱都搞不定还汪谈什么干大事儿。所以呢,搞钱是第一步。第二部,当然就是看不起钱了。军委徐将军,人家的钱根本不用数,都是成车成车装的。天朝双规了这些人以后,往往拿贪腐了多少多少亿来说事儿。我觉得,这压根就是为了满足咱们这些小民的小肚鸡肠,逗你玩玩而已。

前几年薄三被双规的时候,薄三多次说过,他对那三五百万的公款记不清楚了。我相信这是真话。依仗后来薄三的地位权势,他早跨越了钱的初级阶段,进入了粪土金钱的高级阶段。有人后来纠缠那五百万一千万,我只能无语。如果把逗你玩认了真以后,就不好玩了。

所以呢,我觉得,这次令计划的六宗罪里,有两个亮点,其一,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其二,政治规矩。其一这事儿令计划的老弟令完成匿藏在美国准备制造政治核弹已做了解释。其二,政治规矩,倒很有些玩味之处。

什么叫政治规矩?不是已经有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吗?为什么还要说政治规矩?

老实说,什么叫政治规矩我也不知道。我只能猜。瞎猜:凡是不能写在纸上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只能靠你的悟性悟的,就叫做政治规矩。

这个厉害。让你知道我有个规矩,但是不告诉你是什么规矩,让你猜让你想,让你不敢放肆。

天朝这些官员都是久经沙场的泼皮,没点霹雳手段,如何能让他们就范。

哎,不对。不是说过要依法治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