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枪评论:薄三到底算是输了还是赢了?

(2013-09-13 08:29:58) 下一个

老枪评论:薄三到底输了还是赢了?

老枪在地中海边度假,晒着太阳喝着啤酒,悠闲地围观看热闹。薄三那里夹在两位彪形大汉之中,摇唇鼓舌抖机灵,舌战法庭企图绝地反生。纵观庭审五天行程,可谓翻供爆料吐狗血高潮迭起,众叛亲离灭人性无所不极,由不得让看热闹的观众抖擞了许多精神。

出场人物:发小唐肖林,商人徐明,部下王正刚,妻子谷开来,王局王立军等,按薄三的说法,这些当年的好友同事亲人,不是出卖灵魂的小人,就是别有用心的吊人,要么,干脆就是神经病。

看着这些当年庙堂上走动的正人君子,曾经喊着赤红的口号说着闪亮的格言,背地里却如此蝇营狗苟男盗女娼,不由得使人恍惚如同隔世。权利顶峰时,他们个个颐指气使风疾电驰,也教授博导地出入学术殿堂。忽的一夜之间沦为阶下囚,个个獠牙狰狞就要做困兽斗。什么哥们情意,同事友谊,人伦亲情,统统TMD滚蛋。现在想要的只有一个:你快快的死我快快的活,好一出薄情寡义你死我活的人间喜剧。老抢我手端着啤酒喵着沙滩上的美女,心底里除了唏嘘之外,还由不得生了些许歹毒的快意。

出庭作证的一大看点是谷开来的录像。第一,谷律师瘦了,浮肿消下去了。这次形象比较符合薄粉们的要求,好像没有人再提替身那茬儿。第二,谷律师招了,招的像竹筒倒豆子一般,一干二净,毫不保留,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也说。第三,谷律师真乖,乖地像个猫。

谷律师这个表现让我有点吃惊。我在上篇《国人看欧美与欧美看国人》博文里也提到这个茬儿。谷律师看起来精明透亮,号称身经百战且百战百胜,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是这个表现。难道谷律师江湖上浪有虚名?我一时半会儿不得其解。当然了,知她最深者莫过于薄三。薄三说:她是神经病!这个说法我们不能全信。因为薄三正在做困兽斗,他自己是不是神经病都不敢保证。倒是城里有位大侠,蛛丝马迹考证出来说,谷开来从小就是一个十三点。综合前后谷开来的许多表现,我感觉上认为,这个说法比较靠谱。

老枪和薄三也算有过萍水之交,吃过他的请。本来吗,网上各派已经为薄三庭审斗了好几个回合了,老枪没想掺合。但是,俗人有言不发闷着,有混迹高人之中装深沉之嫌疑。所以,我还是说两句送送咱们这位志大才疏的薄公子。

那么,这次庭审薄三到底是输了还是赢了?

我以为,薄三本来有上中下三个选择:上策:认输图实惠 中策:振臂树理想 下策:把聪明进行到底。

庭审之前,我在博文《老枪打赌:薄熙来庭审的可能表现》和大家打过赌,说是薄三肯定选上策,因为实在没有理由不选这个。中策肯定不能选。振臂树理想,哪来的理想?你把儿子放到英国精英学校当贵族却要重庆老百姓学雷锋学刘文学,这什么意思谁都知道。下策,薄三也不应该选。你是圈内的人,比我们见得多识得广。当年你掀翻诸多对手的时候,这事儿一定没少办过。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是我党的一贯政策。什么?司法公正?短短一年半之前你还在位子上的时候,和你那些小人朋友吊人部下神经病夫人可曾讨论过这个题目?所以,老枪不能低估你的智商,觉得你肯定选上策.

但是,老枪输了。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薄三自以为天纵英才,放着滔滔辩舌明星般身板儿,不把聪明进行到底誓不罢休,什么狗血爆料反证质问跟好莱坞大片儿似的,害得薄粉们场下直替他掐大腿:薄三你能不能把大嘴巴闭一闭。想想看,老婆孩子同事下属等等,聚光灯照着,个个赤膊上阵依次出场,斗兽场四周围满了看热闹的人群。一声枪响,演出正式开始。你嘴大劲足,撂翻了这个撕裂了那个,最后你满脸满手是血,冲着聚光灯,抬起你那英俊的头颅,大喊一声,我赢啦。。。!

我问:是吗?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那些粉你的多情大姐们,以前粉你,现在粉你,将来还粉你,你耍不耍这些聪明,她们都会永远粉你。只是你的这些表演,便宜了我们这些看热闹的屁民。和你作对的那些人,你是蒙不了圈滴。

济公传里的一个情节:济公对为富不仁的老财主说,你如果再作孽,罚你脖子上的瘤子长到二十斤。结果,老财主没忍住还是犯了毛病,脖子上的瘤子呼啦一下长了老大。财主婆一看急了,哭天抢地的埋怨道:哎呦呦,这哪止二十斤呢!

薄三,现在还计较有没有二十斤,是不是有点那个。。。

这是俺04年拍到的薄部长:

当然,还是咱们网民最有才:

王立军爱恋谷五哥让网民从此相信爱情

这个有点不厚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薄粉多有得罪了。薄三谷五已成过去式,大家该翻篇了。

外面的世界和中国会更精彩,大家留神注意啦。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薄熙来请你吃的,不是好东西,所以你乘人之危,放点暗箭。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ton2008' 的评论 : 谢谢认证。
houton2008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你不过是一个小人而已
mzddxt 回复 悄悄话 对别人尊重一点,即使是一个失势的人。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对别人尊重一点,即使是一个失势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