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正文

故乡的云 - 费翔

(2007-08-23 17:39:44) 下一个
>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麽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老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