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正文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2007-08-10 10:21:54) 下一个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


虽然没有激情与喧哗,但朴素中充盈着幸福,充盈着爱,从容和慈爱,悲悯和抚慰。读着、读着让人向往,叫人憧憬,感觉自己可以轻易地溶入到那海边的景色之中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名字的来历喽,好意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visiting!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谢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I guess him blessing including me, one of strangers.Thanks!
Have a nice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