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今天糟透了

(2005-01-17 04:59:38) 下一个
一个错误的决定导致了一场错误的婚姻。 你告诉我,从今天起你的生活中心将不再是家里,而是学校。 我告诉你:随便。 还有半个月是结婚一周年。严格地说,是注册一周年。 这是怎么样的婚姻? 我本来以为这个blog是我感叹幸福的地方,想不到成了给自己诉苦的场所。 布拉彼分居了,黑木瞳也快了。 我想我们也差不多了。 祝你愉快。一切都将按照你自己的意愿生活,希望你不会再觉得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好男人!有的时候女的吵得肝肠寸断,声泪俱下,不就是为了一句话,偏偏男人就是不肯说。唉。好了,现在你这样主动,你太太一定很高兴的。:)
gloveb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想是我们都很早开始独立生活的缘故,所以都有些自负,不肯轻易向对方低头妥协。
昨天晚上,两个人各自睡了。大概2点多,好像她也没睡着。我伸手过去拉了拉她的手,真的不想那么倔下去。
后来我们互相道歉了。

想想其实没什么事情......。或许我还不够成熟,maybe。我会改进的,多谢指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两人之间的事情,唉。
就多嘴一句。
有些话,能别说还是别说,留点余地,说的人一怒之下就说出来了,听的人往往铭记在心,即使在和解以后,几次下来,就生生地被这些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