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鸡毛蒜皮的小事

(2005-04-16 04:29:03) 下一个
Visa下来了,还是1年的。虽然有些失落,不过也没关系吧,反正不想在这里常呆。 今天老婆拿了一本书,叫我拿去公司帮她复印。虽然我很不愿意,毕竟这“利用职务之便”之类的事情,从来为我不齿。可是她却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 这让我为难,在她眼里,估计我这就是“小气”。她说:你要是不好意思,那我买打印纸给你好了。 我倒......。 这不是打印纸的问题,也不是油墨的问题。 而是我们的问题。 把Vodafone的手机停了,明天她要换一个可爱的au手机。 国内的反日运动“轰轰烈烈”,不知道除了留下一堆烂鸡蛋烂番茄,还能留下什么。这么多大学生参加游行,看到里面无数的,嬉笑着的脸,让让觉得大学的教育真是失败。 你们难道不能像模像样点么?这样的游行,即使每天都有,恐怕没有人把你们当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游行可以看到中国人的素质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