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收到一封纸质来信

(2005-01-11 05:11:11) 下一个
应该是有好几年了吧,今天再次收到一个朋友,从国内寄过来的信。 纸的,航空件。 我以为是什么紧急事件,拆开才知道,是以前一个女性同事给我写的感触。 呵呵,正好我老婆在旁边,看上去有些紧张,哈哈。 我知道她年纪轻轻就装成熟,什么都不懂愣说什么都懂。上次碰巧在msn上遇到,聊起近况。她说,那个男的不负责任,跟她上了床之后就不肯负责了。 我倒......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不知道媳妇会不会看这封信,暂时就扔在桌上吧,看看她有没有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ovebx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真被你猜对了。
不过我并不喜欢比我小的女孩子,否则可能她会成为我女朋友也不一定。话说回来,她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恐怕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吧。而我,对她只不过是像公司的前辈对待后辈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想不出是哪里出了差错。

要说我得意与否,还真被你说错了,嘿嘿。我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谈不上得意的说。万一她写的肉麻一点岂不是陷我于不仁不义......。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年头肯用纸笔写信的女生也很少了,还要贴这么多邮票,费力地写外文字,真是很特别哦。
她肯定对你有意思吧。嘻嘻,明明心理得意,还要装作不在乎,真是典型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