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英文实在烂啊

(2004-10-24 04:17:15) 下一个
今天下午去大须买MemoryStick。中午饭没吃,在大须买了一个好み焼き,热乎乎的好好吃啊。看了半天,还是决定从网上买,128M的能便宜1500块钱呢。走在路上,突然被人用英语问道:would u please tell us where is this building?,当下想都来不及想为什么路上这么多人会找上我,顺口就回答:yes。然后我一看地图,依稀看出目的地标着是コメ兵。嘿嘿,还好去过几次认识店面。四处转头一看,哈哈,原来就身后。然后我就结结巴巴地说:This is ...,孰料还没说完又被问到:Then how could we entry into...。啊,我想,这个还问?看着怎么都是老江湖居然问怎么进去。我指着门说:That is the door。......搞错了,是コメ兵这个店,只不过是会员专用室......残念...。然后我说对不起,接着我又指着南边说是那边,那两个人一愣一愣的。我一看不对,好像错了。然后我说:I am sorry(为什么说Sorry呢,因为日语里经常用すみませんが来开始对话......习惯了),看得出对方一愣,不明白我为什么Sorry。我说:Would u mind......。我的意思是给我再看看地图,但是不知道“让我看看”怎么说,然后我连说了三遍:Would u mind......(汗),对方终于懂了。其实我只不过想“低头思对策”,免得让他们觉得我束手无策。冷静分析,四处张望,终于理清了思路。最后带到门口,她们也终于看到了店面,不停地对我说感谢......。从北边走过来怎么没看到店面呢.......。不过我英文也着实烂,得学习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