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移居美国后,再回头看中国——我的真实经历! 》有感

(2007-07-23 16:01:06) 下一个
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些“公道话” 至于有些人认为是不是“公道话” 那是你自由 如果你想证明以下两点中任意一点或者两点的话:一、你的智商低于75,属于披着人皮的猪。二、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属于四个字:人面兽心。你可以说我说的不是“公道话”

首先我个人不是基督徒,目前也并不是任意宗教教徒。思维靠的是怀疑,说话凭的是良心。我说“公道话”并不是为了之前贴这个帖子出来的宗教人士辩护。

其次,就帖子内容本身来讲,有以下几点供不是“披着人皮的猪”和“人面兽心”的人参考:
第一:该文的作者作此文没有任何利益取得。一来没有为钱,二来没有为名,而且很可能招来愚民的骂名。比那些国内(俺说的是大陆)绝大多数所谓的人文学者有良心的多。不象孔庆东拿着大把的银子的为朝鲜歌功颂德;不象复旦大学的某位教授说中国现在处于有史以来最繁荣昌盛的时期(此词事件即便是在国内过滤十分严格的论坛、新闻评论里也被骂的狗血淋头,有兴趣的同学自己去查)

第二:该文的作者讲的是不是事实?我告诉你:是事实。而且我要补充的是现在不光是社会,新东方的校长俞敏红说:偌大的中国容不下一张安静的课桌。我在国内读完的本科,大学里跟社会已经差不了多少。四处的都是尔虞我诈、相互的不信任、嫉妒的势力、拜金主义唯利是图在各个角落蔓延着......当然你说你不信让我拿出证据,我好说我向上帝发誓我说都是我亲眼所见,你说:“我不信上帝”。那我只好说:那我向天发誓我说的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你又说:我不信天!.我最后只好无可奈何的说:“我向良心发誓!否则……” 可是你使用了你的杀手锏:“我没良心,所以我还是不信!”
有句话叫做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在你面前我只有甘拜下风!
我一开始说了有些东西不需要去证明,凭的是你自己的判断力尤其是你的良知! 你自己到多中国来“调查”,我就不多说了。当然你们之中也必然会有国内“高干子弟”、那些为富不仁的财主暴发户们的子孙。你们是非常陶醉于享受着这种“恶劣和恶心”的,并且极力的为其辩护。那我就更不用说了,现在就请你们关了本页的浏览器。

第三、很多人承认这是事实或者是半实事。只是不愿意看到别人讲出来,给自己“国家”抹黑、揭丑。首先既然已经是事实那“抹黑”就谈不上了。至于该不该揭丑,那就是个人修养和境界的问题了,这种人你爹娘没把你生好教育好、你自己自甘堕落,我着实跟你萍水相逢,不好意思今日被我碰见我骂了你。你要是从此痛改前非就好,如果你想寻仇的话那可得趁早。因为你的时间少的可怜。
还有人说该文作者只会发牢骚,没有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那我现在告诉你,中国的社会现在已经无可救药,唯一的办法就是将GCD给掀了。其实这个答案多半你是知道的,只是你恐惧、懦弱、回避。现在谁到底是真爱国谁是装腔作势假爱国我不说了,你自己心里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