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提琴音乐《女人花》 精选

(2014-11-14 12:59:44) 下一个
来自马来西亚艺术家Limzy的作品,她将水彩和花瓣相结合,用一系列花朵当做裙子,美的让人心醉。
 
紫菊
扶桑

马蹄莲


康乃馨

玫瑰(月季)

玫瑰(月季)

蝴蝶兰 


蝴蝶石斛





巴西野牡丹

菊花

玫瑰(月季)

鸡冠花

康乃馨

玫瑰(月季)

鸡冠花

染色玫瑰(月季)

百合

洋桔梗

洋桔梗



蝴蝶兰

白玫瑰(月季)

紫罗兰

紫罗兰

唐菖蒲

马蹄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看到舒畅“我只是自娱自乐,随心所欲而已,能有几位兴趣爱好相同的好姐妹欣赏共鸣,足以,欣慰!很开心我们躲开尘世间的烦恼,静静的欣赏我们所喜爱的音乐:))”,太有共鸣了!!!我跟你的想法一样一样的:)

就是因为感觉跟舒畅有性情相通之处才喜欢时不时的到舒畅小家转转:)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与云儿同感,于萍的大提琴音乐百听不厌,我也收藏了她的三个专辑 :))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今天才看见云儿的这个留言,不好意思,因为平时也没什么人来我这里,我只是自娱自乐,随心所欲而已,能有几位兴趣爱好相同的好姐妹欣赏共鸣,足以,欣慰!
很开心我们躲开尘世间的烦恼,静静的欣赏我们所喜爱的音乐:))

谢谢云儿温馨美好的留言!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舒畅的博客就把你的帖子都看了,所以会说无一例为的喜欢:)
于萍大提琴三个专辑我都下载做贴了:)看到舒畅这个贴,就知道你是从两张专辑里狂想曲和金色琴弦里精选的:)我也更喜欢这两张,歌曲更有共鸣些。

女人花美极了,真是百看不厌,百听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