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南川西,一路美景,目不暇接,最美的草原

(2020-09-09 09:51:41) 下一个

草原之歌天地间飘荡,辽阔深远!感动发自原始的净土,天籁源于故土的呼唤!


下面是好姐妹云儿演唱的《陪你一起看草原》,悠扬动听! 谢谢:))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让爱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舒畅收藏我的歌~~~在你优美的画卷中放歌别提多开心多舒畅了!:))
最美的草原让人流连忘返,美不胜收!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舒畅好~~回不回都没事儿的,也是看到舒畅的博客都是喜欢的,就多说了几句:)
溪儿在快递我也没见过:)不管见过没见过,反正一听到是快递的朋友,莫名的就会有好感和亲切感:)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云儿,一般没人来我这里,今天才发现你新的留言,抱歉:)
你说的10点兄我知道是快递的朋友,溪儿没见过:( 也许我在快递时间不长吧:)
也很高兴在这里碰到云儿,还有云儿美丽的博客,又多了一个欣赏音乐的好去处,谢谢你!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再来看看舒畅:)是的,我离开快递比较早,差不多有十年了。。。也是今年疫情宅在家里无聊,一时头脑发热,开个博吧,权当是消遣。在快递开博的朋友我也只跟小声音有联系:)

幸运的是开博遇到了以前也在快递玩儿的10点兄还有溪儿,现在还有舒畅!宁静优雅,你博客的贴我都欣赏了,无一例外的喜欢!特别特别开心~~~:)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云儿的留言让舒畅感动,云儿好像比较早就不到快递玩了,所以和小小她们在快递玩的时间比较长,跟着学习做贴等。
以前我很少玩博客,今年因疫情宅在家里,才到网上转转,偶尔看到小小还在,感觉亲切,也跟着打开博客玩玩。昨天去云儿博客欣赏了不少贴,清新脱俗,是我喜欢的风格。
愿我们一起欣赏音乐愉快!:)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刚刚忘了在这里说,当然可以叫我云儿:)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舒畅好~~~那天去小小的博客又去欣赏她的夏日舞梦瓜果蔬菜的贴,我特别喜欢。点开后看到舒畅也说好喜欢这个贴,进来多次!当时就想,也是一样百听不厌百看不厌啊!:)

今天去博客首页,竟然发现我们发的博文紧挨着,是舒畅哎~~~赏心悦目的博客,美不胜收的片片,还有喜欢的歌!正如小小所说,真是人以群分:)开心在这里与快递姐妹们相聚,一起欣赏音乐,握手!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说的对,快递好姐妹今天又在这里相聚开心!
你们都是快递制贴高手,我跟着混,还有lili,瀛瀛,园园……,现在都不去玩了,好遗憾!
希望好姐妹都在快递安家,我们又可以一起欣赏音乐了!
谢谢小小!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欢迎云儿来我家,在小小家见过云儿,我可以跟着小小这样叫你吗?
留言写的这么美,诗情画意的,同喜欢这首歌,握手,谢谢!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家里来了贵客,欢迎欢迎!
我这个偏僻的角落一般没人来,怠慢两位了,抱歉! 赶快搬出沙发来请坐,上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舒畅,咱们这是快递好姐妹们聚会啊,真的是人以群分,这也是我非常喜爱的歌,最美的女中音!
pp也很美,悠远辽阔的大草原,百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啊:))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风吹草低见牛羊,好美啊~~~令人心驰神往!
陪你一起看草原也是喜欢的歌,陶醉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